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31

注:
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
正文开始




“第三十一章:突降小雨。阅读之旅开启。”


『听到林秋石的话, 阮南烛的动作微微顿了顿, 不过他下一个动作就是制止住了林秋石企图继续观察的动作,小声道:“别管这个了, 先把程千里找到。”


林秋石这才想起他们还有一个同伴。从到达神庙开始, 他就没看到程千里, 也不知道这会儿他跑哪里去了。』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三个人的故事,程千里却不配拥有姓名!”


“因为另外两个人忙着谈恋爱去了,没空管小朋友。”


“谁是小朋友啦?!你全家都是小朋友!”程千里突然暴躁。“我明明都十七岁了,那是什么小朋友啊。”小声bb。


说个鬼故事,十七岁,的确还是个小朋友。


『真想进去看看。”阮南烛微不可闻的嘟囔了一声。


“这里面什么东西啊。”徐瑾用手摸着自己手臂上的鸡皮疙瘩, “好吓人……”


阮南烛听到这话, 转身就靠在了林秋石身上, 柔弱的说林林哥,我也害怕。


林秋石知道他是戏又来了,有点哭笑不得的牵住了他的手,道:“不怕,我在呢。”


徐瑾见状在旁恨的牙痒痒,估计在心里骂了一万句狗男女。』


“阮哥变脸是真的快啊。”


“这大概就是戏说来就来。”


“阮南烛在现实世界可不是这样的,我还没跟他一起过过门呢,谁能想到这么有趣。”阮南烛某朋友。


另一边鬼怪空间。


“傻妹妹,你看着吧,人家心里根本没有你,你就傻兮兮的喜欢别人。”


“哼。”


『再次被夺去了注意力的徐瑾在旁边酸溜溜道:“小姐姐,你懂的好多啊。”


阮南烛微微一笑:“你都还没问我年龄呢,怎么就叫我小姐姐,我今年二十,你呢?”


徐瑾:“二十三……”


阮南烛:“哦,你才是小姐姐。”


徐瑾被阮南烛气的直嘟嘴。』


“徐瑾这也太可怜了吧。进这么可怕的门还要遭大佬的戏弄。”


“不过阮南烛确实二十岁啊。”


“好年轻啊。阮南烛他什么时候进的门?二十岁就过了这么多门?”


“很强啊。”


『程千里走在林秋石后面,小声的对林秋石道:“阮哥什么情况啊,怎么脸色那么难看。”


“他身体不舒服。”林秋石解释,“应该是精神还没有痊愈。”


程千里:“那那个徐瑾呢?”


林秋石:“一个新人,我怕引起怀疑就把她也带上了。”』


“还没痊愈就陪着林秋石来过门这还不是真爱?”


“我靠,爱了爱了!这个cp太好磕了。”


“绝对是大佬攻!林秋石长得就太受了。”


林秋石:喂喂喂!我听得见,你们适可而止好么?


“徐瑾是最不配拥有姓名的那一个啊。”


『然而他的提醒到底是太晚了,林秋石在背对平台的那一刻,感到一双手按在了自己的后背上,随后一股大力袭来,他整个人都被猛烈的推了一下。』


『真的没人吗?你们从那儿下来的时候平台上面伸出了一双手。”徐瑾满目惊恐,“然后推了一下余林林。”


“林林。”阮南烛忽的道,“你后背上有两个手掌印。”


林秋石一愣,随即扭身,扯了扯自己的T恤,果然在自己的后背上看见了两个血糊糊的手掌印。这手掌印并不大,介于孩童和成人之间,就这样印在了他的后背上,格外扎眼。』


鬼怪空间。


“姐姐,那个时候你真的很吓人。”


“要不是你拿走了我的皮,我也不至于这样。”


“其实要是徐瑾你胆子太小。”雨中女郎说道。


另一边 


“woc!这个特写真的TM是视觉盛宴,这手怎么TM没有皮?”吓得这群瓜娃子连爆粗口。


『就在众人看着外面那悄无声息的大雨时,一直响个不停的乐声,却突然停了,整个庙宇,都陷入了一种可怖的寂静里。


“没声音了。”徐瑾道,“好吓人啊……”


林秋石却是蹙起眉头:“你们没有听到吗?”


徐瑾一头雾水:“听到什么?”


林秋石:“鼓点……有人在敲鼓。』


“这都是阿姐鼓的声音?听起来还挺好听的。”


“处女的人皮做的鼓面,听说这种人皮做出来的鼓面敲击的声音更为悦耳,这是我们那边的传说,而人皮鼓也是藏傅佛教中忿怒尊或持明尊所持的法器。”


『窸窸窣窣,窸窸窣窣,很快,其他人也听到了走廊上发出的声音。那声音越来越近,虽然寺庙里的灯光分外昏暗,但大家还是看清楚了长廊上到底出现了什么。


那是一个个被剥掉皮的人,他们半蹲在地上,手中拖着尖锐的长刀,朝着大殿里奔跑了过来。


看到这一幕,大殿里的所有人都露出惊恐无比的表情。还有些承受能力比较差的开始放声尖叫。』


“我都已经叫不出来了,这种类似的东西在门里见过太多次了。”


“虽然已经叫不出来了,但是这还是好吓人。”


“门给我留下的阴影太深了。”


“嗐,我太难了。”


『慌乱的跑出了神庙的青年,付出了惨痛的代价。不过刹那之间,他身上的肌肤便被那些锋利的刀刃割的血肉模糊,如同凌迟一般,所有人都清楚的看见他整个人变得血肉模糊,凄惨的叫声不绝于耳。


那青年企图往回跑,却踉跄着跌落在了地上,然而即便是见了骨头,他的惨叫声也没有停止,似乎那锋利的刀刃避开了能够致命的地方。


这几乎是活剥了。』


“姐姐,你很残忍啊。”


“我当年被活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疼。”


“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天真呢?徐瑾?我的好妹妹!”


另一边。


“活剥堪比凌迟。”


“不,凌迟更痛苦,一块一块的将肉割下来,直到只剩一个骨架子,而那个时候你可能还没死。”


“你怎么这么懂?”


“因为我就是在门里被凌迟处死的。”刚刚那个阿飘淡淡的说。


『阮南烛:“所以蒙钰为什么要故意误导大家。”


林秋石陷入沉默之中。』


“白鹿的首领还真的会玩文字游戏。”阮南烛对黎东源依旧很不客气。


“喂,阮南烛我都已经死了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?况且你还骗……”


“不能。”阮南烛打断他的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终于放假了,不过只有半天。

高二缘更,更新随缘好吧。我假期真的很少。

你们的评论我有看,不是真的不更新,是真的没时间。有时间还是会更的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0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