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18

注:


  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
  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
  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
  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
  

正文开始


  



“第十八章:第二扇。阅读之旅开启。”


  

『栗子见到林秋石回来了,还是懒洋洋的趴在沙发上,林秋石叫它的名字它也不动,只是慢慢悠悠的挥舞自己的尾巴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
  

林秋石趁着这机会赶紧上去撸了两下,栗子好歹是不怎么躲了,只是态度还是不热情。


  

林秋石:“栗子,再让爸爸抱抱嘛。”


  

他才刚伸手,栗子的后腿就抬起来给了他一个飞踹。被踹中的林秋石流下了悲伤的泪水,知道自己暂时是没办法获得栗子的恩宠了。』


  

“栗子它好可爱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

“开屏栗子,我想吸猫了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那你们就想着吧。顺便又把脸埋进栗子软乎乎的小肚子上。


  

栗子:咪嗷?小肉垫轻轻的拍着铲屎官的脸。


  

『林秋石照例上班,并且再次和自家老板说了一下辞职的事情。老板听到林秋石想辞职,自然是千万般的挽留,并且当场承诺说可以给林秋石加薪升职。


  

林秋石的态度却十分的坚决。如果说之前他还对这份工作怀有不舍和犹豫,那么现在就是毫无留恋了。


  

人都要死了,自然要做想做的事,林秋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从下一扇门里出来,所以他并不想将这些珍贵的时间花到上班这件事上。


  

老板见劝不动,只能面露遗憾,同意了林秋石的辞职申请。


  

终于不用每天加班了,林秋石长舒一口气,决定好好享受这珍贵的几天时间。』


  

“看得出这也是一个被加班折磨的上班组。”


  

“林秋石做设计应该没多久,我做设计做的头都快秃了。”


  

“我天天上夜班,脸上出油,头上掉发。我要辞职!”


  

“我也想辞职,但是辞职了就养不活自己了。”


  

『他走到门边,拉开后就愣住了,只见门外站着一个女人,女人非常的漂亮,穿着一袭长裙,脸上画着淡妆,她的模样是典型的古典美女,此时神色淡淡的看着林秋石:“林秋石?”


  

……


  

林秋石瞪圆了眼睛:“你为什么要穿女装??”


  

阮南烛:“爱好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……”虽然之前阮南烛就说过是爱好,可是真当他看见阮南烛这么穿的时候还是受到了严重的刺激。


  

作为一个天天沉迷加班,完全不知道什么是女装大佬的老实人,林秋石失魂落魄的给阮南烛开了门,表情悲伤到了极点。』


  

“虽然知道这个男的,但是不得不说这个颜我可以磕一年。”


  

“我是直男,我是直男,我是直男……”


  

“林秋石竟然不知道什么是女装大佬?阮哥算是给林秋石长知识了。”很少说话的张蛟又开口了。


  

“真的是,男人要是好看起来真没女的什么事。”谭枣枣酸溜溜的说。


  

『林秋石看着撸猫的阮南烛,面露艳羡……他也想撸猫嘛。


  

阮南烛:“你眼神很变态耶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……有吗?”


  

阮南烛:“有。”


  

林秋石流下了悲伤的泪水。』


  

“作为猫奴根本没有尊严,我只想吸猫。”


  

“大兄弟,别想了,这猫不是你的。”


  

林秋石抱紧自家栗子并狠狠的吸了一顿,周围的猫奴们眼红又不敢抢。


  

废话,没看见阮南烛那护妻的样子么?


  

『林秋石跟在他的身后,当他看着阮南烛推开门后,竟是发现门后的景色出现了变化。原本普通的走廊不见了,十二扇寒冷的铁门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。铁门之中的一扇上面贴上了血红色的封条,这扇门,应该就是林秋石上次去过的地方。


  

第二次看到这样的景象,虽然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,林秋石的心脏还是忍不住快速跳动了起来。


  

阮南烛做了请的姿势,林秋石便开始尝试拉开铁门。


  

一扇,两扇,直到快到尽头了,林秋石才感到把手微微松动,看起来沉重无比的大门,被他嘎吱一声拉开了。』


  

“又是最后一门啊。林秋石为什么和我们进门的顺序不一样?而且一直是第十二扇门。”


  

“最重要不应该是阮南烛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嘛?你看他那镇定至若的样子。”


  

“woc,他们到底是什么啊?”


  

“别说了,越说越可怕。”


  

“这是又进门了?你们到底是谁啊?”比起那些人的嘀嘀咕咕,阮柏叶比较直接的问了正主。


  

“后面应该会说的吧。”阮南烛不肯提前告知真相。其实就是怕吓你们一跳 阮南烛非常友好的没有说出身份。


  

『高楼四周,都淹没在黑暗之中,唯有眼前的楼宇,散发着微弱的光芒,像是在呼唤着他过去。


  

林秋石环顾四周,并没有看见阮南烛的身影,甚至于他身边也没有任何一个人。迟疑片刻后,林秋石还是迈着步子,走向了眼前的楼宇。


  

走到门口之后,林秋石看见了六七个人聚集在楼梯口,这些人有的神色平静,有的却好像要崩溃一般,在大声的质问着什么。


  

林秋石走过去,听见有人在咆哮:“这里是哪里?你们是谁?我要报警!!”


  

林秋石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事,这个咆哮的男人,似乎是第一次来到门内的世界』


  

“总感觉林秋石的门看着很普通,其实都很诡异。”


  

“门里那个不诡异?死亡条件千奇百怪,在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因为你穿了鞋就杀了你?”


  

“结合前面林秋石是开的最后一扇门,我觉得是挺诡异的。”


  

“所以他们到底是谁啊?我好想知道,又兴奋又害怕。”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更了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63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