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19

注: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正文开始

“第十九章:入门。阅读之旅开启。”

『“你们别想骗我了,什么门里面的世界,你们是在做节目还是想要骗钱?”咆哮的男人是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,穿着富贵,从手腕上那支百达翡丽的表就能看出这人身价不菲。但大概也就是因为这人出生富贵,才导致他一时间完全无法接受这种超出了常识的事情。

“我绝对不会相信的,我马上就离开这儿。”男人说,“你们别想拦住我!”』

“钱在门里有个屁用,有钱就能活命了?老子万贯家产现在不还是个阿飘。”这位阿飘形态的有钱人怨愤的说。

“他不会是要被人暗杀才拉进门里来的吧,我看电影里面像这种傻逼有钱人总是被暗杀。”叶鸟推了推眼镜说道。

“你好精辟哦。傻逼有钱人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兄弟,我还在这呢。”光屏上显示那位有钱人飘了过来。

『那中年男人冷笑一声,竟是真的转身就离开了这栋屋子。

除了眼前这一栋孤楼,其他的建筑全部掩映在黑暗之中,好似有浓雾将整个世界都笼罩了起来。那中年男人的胆子也是很大,居然头也不回的走进了黑雾,林秋石刚想感叹一句这人脾气真大,结果还没到一分钟,那黑雾中就传来了那中年男人凄惨的叫声。

随后,黑雾中踉踉跄跄的跑出了一个人影,那人影浑身上下沾满了鲜血,甚至看不清楚长相和模样,只能从身高体型来判断,这人就是刚才跑进黑雾中的那个。

“也是运气不错。”站在人群中的一个高个子御姐不咸不淡的开了口,“居然没死。”』

“像这种现在活的像个欧皇的,之后肯定非酋附体,然后死于非命。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“别瞎逼逼了,兄弟。人家都阿飘了,就在你旁边又不是眼瞎,装什么逼?”

“我之前也遇到过一个人也是这样啊,冲进黑雾里面满身是血的出来了一个骨架子,就散在我们面前差点没给我看吐了。”

『“这里到底是哪儿啊?”那个一直在哭的小姑娘看到这一幕之后哭的更惨了,“我好害怕……”

“门的世界。”伪装起来的阮南烛如此说道,“我叫祝萌,第二次进来,你们呢?”

“我是余林林。”林秋石随便想了个名字,“也是第二次。”

“哦。”阮南烛点点头,很温和的说,“你也别哭了,这里虽然很可怕,但是也能活着出去的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那姑娘抽泣着道:“我叫许晓橙。”她大约是进门就开始哭,这会儿已经哭的两眼红肿,“这里好可怕。”』

“我靠,这么大光屏投出来的画面简直了。全方位无死角看自己嘤嘤嘤呢?”谭枣枣一绝望的小声嘀咕。

虽然已经是阿飘了,但是我好歹也是影后啊,这也太毁形象了吧。对哦,他们现在还不知道我是谁。希望我不会掉马吧。

(清欢OS:虽然这是阮南烛的掉马记,但是该掉的一个不少。)

“这个嘤嘤嘤很有水准啊。”林秋石随感叹了一句谭枣枣的演技。

“嘤嘤嘤,秋石不喜欢萌萌了么?”阮南烛委委屈屈的说。

好吧,这个人的嘤嘤嘤更有水准。林秋石式扶额。

『这楼是很老旧的单元楼,只有一部摇摇欲坠的老式电梯。这电梯一次最多装五个人,于是只能分成两拨,大家都想和老手阮南烛走在一起,便在电梯门口卡住了。』

『这电梯显然超过了使用年限了,电梯周围画满了乱七八糟的涂鸦,有广告,有骂人的话和一些不知何种意味的图案。

电梯的数字是从一到十四,阮南烛本来想一层一层的看,但是却发现一到十三楼都按不动,只有十四这个数字能按亮。』

“这个楼适合拍鬼片。”

“门里那个地方不像鬼片,还是那种巨真实的鬼片,一不小心你就凉了的鬼片。”

“你说的好有道理啊,但是我不听。”

“……”

『这是一间陈旧的老屋,三室两厅,看起来还算宽阔。屋子里虽然看起来很陈旧,但看得出经过很认真的打扫,连比较偏僻的地方都看不到一丝灰尘。

林秋石走到了客厅中央,看见了那台发出声音的老旧电视机。

电视里正在播放一出动画,咿咿呀呀的有些吵闹。但吸引住林秋石目光的,并不是电视机,而是坐在电视机前沙发上的三个小姑娘。

她们的长相,居然一模一样。除了长相,穿着和发型也别无二致,见到四个陌生人,她们只是移动了一下眼神,似乎对于来者丝毫不感兴趣。

“这是我的女儿。”中年女人说,“谢谢你们来参加她们七天后的生日。”』

“目的是参加生日会啊 ,这和菲尔夏鸟的故事有什么关系?”

“都有三个姑娘啊。”

“好像是的哦。”

『嘎吱一声轻响,眼前的门开了。

“这屋子怎么这样啊?”许晓橙看到屋后的景象,被吓了一跳,这屋子完全不是她想象中的那种正常房型,而是只是一个单间,这单间只有一扇门窗,最中间摆放着一张木制的床。

乍一看上去,简直像个整整齐齐的棺材。』

“诶艹,这就跟死人似的睡在棺材里。”

“大概是门里的鬼怪认定了这里会是我们到归宿吧。”林秋石淡然的说,“可是我们活着出来了。”

“真是让人不舒服。”

『“房子太小了,没法一起住。”阮南烛说,“分一下。”

“我想和你一起。”许晓橙直接举起了手,“小姐姐,我和你一起吧,我太害怕了。”

她这么说了,阮南烛却没有理她,而是看了眼林秋石,指了指他:“你和我一起。”

林秋石:“我、我吗?”

阮南烛:“嗯。”

其他人闻言,都对着他投来艳羡的目光……

林秋石:“……”别瞪我了,这并不值得羡慕好吗!』

“我拒绝这碗狗粮并且踢翻!”

“这还没在一起就这么让人看不下去了,在一起还得了。”

在一起?阮柏叶脸上闪过一瞬复杂神色随后恢复正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了。

肚子疼。这一章很草率啊。艹TM难受死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44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