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20

注: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正文开始



“第二十章:初试门内。阅读之旅开启。”


  

『“我想洗个澡。”之前那个情绪非常暴躁的中年男人突然开口,“这里连浴室都没有?”他现在满脸都是鲜血,眼神里还带着惶惑的味道。但好歹是从稳定下了情绪,没有像之前那样天真的以为这只是一个恶作剧。


  

“有倒是有,好像是在走廊的尽头。”林秋石道,“我上来的时候看见那里有个公共浴室,待会我们过去看看?”身边站了个满身是血的人总归是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,而且总有股子让人作呕的血腥味。』


  

“woc,这人不说话还没什么镜头。光屏这么大给他一个镜头这血就跟往脸上怼似的。”


  

“光看画面我都感觉自己闻到了那种熟悉的在门里的血腥气味。”


  

“我都有PTSD了。看到红色的、像血的东西就发毛。这个镜头这么还不过去啊!”


  

『“难道我要一个人住么?”曾如国虽然还不知道这里死了,现实里也活不下去,但他也隐约感觉到了什么,他颤声道,“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?”


  

唐瑶瑶对待这中年人的态度很不客气:“你放心吧,要死的早晚会死,和谁住都一样。”』


  

“幸好我没有这样的遭遇。还是觉得跟人一起住会安心一点,一个人住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

  

“那是因为你遇到的都是好人,不像我,遇到的……呵呵,为了自己的无敌存在利门里的东西把我们全杀了。”一位阿飘如是说道。


  

“曾如国也是造孽,我赌五毛钱,他绝对死了。”


  

“人命不是你赌博的筹码!”


  

『“就不能聚在一起互相守夜吗?”那个第一次进门的年轻男孩子提出了之前林秋石也纠结过的问题,“大家人多力量大,这么分散了晚上出什么事都不知道。”


  

“不行。”阮南烛说,“大家如果聚在一起,到了某个时间点一定会睡着,作为一个老人,我给你们的建议是越早睡着越安全,晚上出现什么意外都不要出来看。”


  

那男孩子闻言只好点点头,示意自己知道了。』


  

“这是我觉得的门里最恶心的设定,守在一起多多少少还有个照应。”


  

“万一混进了鬼怪你哭都来不及,到时候防不胜防命都没了。”


  

“其实这个设定还挺良心的吧。要是你在外面被鬼怪杀了替身,晚上在一起守夜触犯个死亡条件那不是直接一波团灭?一扇门这么多人,那么小的概率你怎么会知道自己是不是最后一个人。”


  

『“怎么洗不干净啊。”过了一会儿后,浴室里的曾如国突然道,“我身上的血怎么洗不干净啊。”


  

林秋石道:“怎么了?”


  

曾如国说:“洗不干净……”他的声音惶惑无比,暗藏着巨大的恐惧,“全都是血。”


  

林秋石朝着曾如国缩在的浴室方向看了过去,虽然灯光昏暗,但他还是清楚的看到曾如国的脚下在不停的流出血水,顺着凹槽灌入了下水道。就算曾如国身上全是血液,但洗了这么久还洗不干净也太奇怪了。


  

曾如国越来越恐惧:“还是洗不干净——”』


  

“他怎么身上的血越洗越多啊!”一个女孩指着光屏眼看着就要尖叫了,幸好被旁边的人捂住了眼睛。


  

“我记得,菲尔夏鸟里面沾了血的鸡蛋也弄不干净。”


  

“woc,细思极恐。”


  

“所以,门里的人,都是鸡蛋?”


  

系统小姐OS:这一届人怎么这么聪明?都说出来了,后面还看什么啊喂!


  

『林秋石正欲发问,那薄薄的浴帘突然被一双手拉开。林秋石看到了站在浴帘后面的曾如国——他也明白了,为什么曾如国会洗不干净身上的鲜血。


  

只见浴室的喷头上面,趴着一块血肉模糊的肉块,那肉块看起来像是一具婴儿的尸体,血水不断的往下淌着,顺着喷头一直往曾如国的身上流——这他妈能洗干净,就有鬼了。』


 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意外的是女孩子都没尖叫,第一个尖叫的是——程千里。


  

然后以程千里为首带动了一大波尖叫的妹子。


  

程一榭无奈的捂住了弟弟的眼睛,“我在。”


  

很简单,但是很有力。


  

『林秋石:“我看着他洗澡!”


  

阮南烛表情有些微妙:“……你爱好可真特别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你想哪儿去了??”他面露无奈,把浴室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阮南烛,阮南烛听后朝着还在瑟瑟发抖的曾如国看了眼,“赶紧回去换身衣服吧,别感冒了。”』


  

“诶,woc,阮大佬这个表情我可以笑一年啊。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

“这个极其复杂的表情,啊哈哈哈哈!”


  

“微妙!真是微妙!”


  

“你要是喜欢看,可以看我的。”阮南烛在林秋石耳边吹气,还拉着他的手往小腹上摸


  

林秋石老脸一红,“chuā——”的一下收回了手。


  

『阮南烛看着他的背影面色深沉,林秋石见他这副模样以为他在思考什么严肃的事情,刚欲发问,就听到阮南烛来了句:“太短了吧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啊?”


  

阮南烛:“没事,回去睡觉。”


  

林秋石缓了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阮南烛那句太短了是什么意思,他表情扭曲了一下:“你一个姑娘家家的,盯着人家那儿看——”


  

阮南烛:“是啊。”他压低了声音,“一个姑娘掏出来比你还大,你好意思吗?”』


  

“涉黄举报了。”


  

“举报阮哥涉黄,举报系统空间涉黄。”


  

系统小姐下线真身怼人:“这不是我们系统问题,系统只是原样照搬。并且本系统不受你们掌管。再乱说系统坏话,禁言。”


  

随着顾虞小姐的步伐,头上带着的步摇坠珠轻轻晃动。让那些刚刚对系统开玩笑的人有点毛骨悚然,现在他们明白了——可以调侃大佬,但是不能调侃系统。不然可能你会死,就算已经是阿飘了就会连魂撕碎。


  

问:为什么一个穿着鲜红汉裙的小姑娘可以这么霸气?答:因为她是系统小姐。


  

『林秋石:“……”不得不说,阮南烛用他这张漂亮的脸蛋说出这样的话,着实让林秋石脆弱的心灵受到了不小的震撼。


  

阮南烛倒是一副皮惯了的样子,说溜了溜了,天要黑了,得赶紧回去睡觉。』


  

“南烛在门里好像要开朗一点。”一位看着比较年长的阿飘轻笑一声,宠溺的说到。


  

“周姐,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屁孩了,能不能别老是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啊,感觉我像没长大似的。”阮南烛很无奈啊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了。


  

激情码字。关于系统小姐描述的那几段你就当我是凑字数,我实在想不出该写什么。


  

枯了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44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