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24

注: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正文开始



“第二十四章:复活。阅读之旅开启。”


  『呜呜呜呜呜,怎么办啊。”钟诚简说, “我没有想杀她, 只是一时气愤而已……”“杀了就杀了。”


  

这些话说的次数太多,搞得张星火的心情也跟着差了起来, 他说, “反正不是现实世界, 也没有警察来抓你,你哭个屁。”


  

“对,对,这里不是现实。”经过张星火这么一提醒, 钟诚简才恍然大悟, 脸上浮起了笑容, “只要出去,就没人知道我杀过人了吧。”』


  

“刚刚捅死NPC不是很英勇无畏么?现在怎么这个亚子。”


  

“我感觉那个钟诚简有点神经质了。”


  

“我感觉他离死不远了。”


  

『然而当到了晚餐的时候,坐在床上低着头玩手机的林秋石,却闻到了一股子食物的香气。


  

这香气实在是诱人了,林秋石嗅到之后,嘴里不由自主的分泌出了唾液:“这什么味道?”


  

“有人在做饭?”阮南烛蔫嗒嗒的趴在床上,他说,“饿死了,等到回去了我可要好好的吃一顿。”』


  

“有人做饭?女主人都死了谁给他们做饭?”


  

“难道是那两个小姑娘?”


  

“那俩小姑娘有灶台高么?会做饭么?”


  

“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”他还没说话就被旁边的人捂住了嘴。


  

“你没有,你不想。”语气极其冷漠。


  

『几人跟着香气,回到了那本该被鲜血沾满的厨房。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,原本一塌糊涂的厨房布满残肢碎肉的厨房此时却焕然一新,灶台上放着两口大锅,正咕咚咕咚的炖着,散发着浓郁的香气。


  

林秋石上前一步,走到锅边,看见锅里炖着几块肉,他又仔细的看了看地板,发现地板上本该很难清除的血液,此时不见了踪迹,只留了些许残留的黑色污渍。


  

这一幕,让林秋石想起了曾如国死去之后发生的事。』


  

“看着这个,我有点饿了。”


  

“这个说不定是什么做的,你还想吃?”


  

“我又没说要吃这个,而且我的确是饿了,来这个空间这么久了还没吃过东西呢。”


  

“我们来这里多久了?”


  

顾虞一挥手光屏上面的视频暂停,小说文字也随之消失。红光一现,每个人都面前都出现了一个小餐桌上面摆着食物。


  

“你们来到这里也就半天而已,休息一会吃点东西,一个小时后继续阅读。”


  

「一个小时后」


  

吃饱喝足的众人现在继续观影阅读。


  

『“天晚了,你还不去睡?”林秋石指了指窗外的夜色。


  

“马上。”唐瑶瑶说,“我身上的血怎么都洗不干净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……什么?”


  

唐瑶瑶大声的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我身上的血洗不干净!”』


  

“这个差不多也快死了。”


  

“这个门里的鬼怪是把人当做鸡蛋了啊。”


  

“你才发现么?弧这么长?”


  

『林秋石靠在他旁边,说:“唐瑶瑶身上的鲜血好像洗不干净了。”


  

“鸡蛋的鲜血本来就洗不干净。”阮南烛头也不抬,“洗干净了男巫拿什么找人呢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谁是男巫?”


  

阮南烛摇摇头不说话,也不知道是不知道,还是不想说。』


  

“所以谁是男巫?”


  

“现在NPC里面似乎就楼下那一个男的。”


  

“可是那个男的不是还让他们离开这里面么?他要是男巫应该是拼命让他们留下啊。”


  

“那难道男巫是个女的?”


  

“女主人死了,小姑娘看着不像啊。”


  

『这声音太大,即便是睡眠质量一向很好的阮南烛也被吵醒了。他一睁开眼,就和林秋石两眸相对,林秋石还没说话呢,阮南烛就羞涩道:“讨厌,你居然看了人家一晚上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我没有,我不是……”


  

阮南烛:“好啦好啦,没关系的,我也知道我好看。”


  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你随便说吧,开心就好。』


  

“骚还是你阮哥骚。”


  

“骚不过骚不过,告辞!”


  

“可是,阮南烛是真的好看啊!”


  

“你看你看!那个眼睫毛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长好好看!”女生现在的关注点在于美貌上面。


  

“现在请跟我默念,本人性别女爱好男。”


  

“感觉自己有点弯了,我为什么会被一个男孩子的女装掰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

『其他人也被吵醒了,纷纷出来查看。


  

唐瑶瑶走过去问:“别叫了,到底出了什么事。”


  

“死了——钟诚简死了!!”张星火蜷缩成了一团,显然是经受了严重的刺激,他道,:“死在屋子里了——”


  

唐瑶瑶道:“不就死个人么?你至于反应那么大?一个大男人能不能争气点?”』


  

『不过当他们进到张星火所在的屋子时,才明白了为什么张星火会反应这么大。


  

因为屋子里的床上,只剩下了一张单薄的人皮。


  

没有骨头,没有肉,没有毛发,像是整个人掏空了一样,那张人皮静静的躺在床边,刺激着所有人的眼球。』


  

“我靠!这个我太吓人了吧。”


  

“什么手法这么让人死的只剩下一张人皮。”


  

“幸好这次没有特写,不让我感觉我得死。”


  

“所以林秋石之前听到的声音就是鬼怪把人掏空的声音?”


  

“这个张星火的心脏还真是顽强啊,跟自己睡一个房间的人突然变成了人皮没疯已经不错了。”


  

『所有人都回到了客厅里,坐在沙发上沉默。


  

阮南烛到底是心大,靠着林秋石的肩膀就开始打瞌睡。


  

唐瑶瑶在旁边酸溜溜的说:“祝萌这都能睡着啊,余林林你肩膀不酸么?”


  

“不酸。”林秋石说,“他能睡着就好。”


  

“呵呵,你们真有意思。”唐瑶瑶道,“在这里还能谈恋爱的……”』


  

“唐瑶瑶这话酸溜溜的,她是对林秋石有好感还是对祝萌有好感啊?”


  

“其实阮哥和林秋石那个时候还没在一起。”程千里你瞎说什么大实话。


  

“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就可以了。”阮南烛不以为意的说。


  

『好饱。”许晓橙摸着肚皮,“好开心啊,好久没有吃这么饱了,谁做的饭呢?”“管他谁做的。”


  

唐瑶瑶说,“吃饱了就——”她大约是想说吃饱了就行,可话到了嘴边,却硬生生的吞了回去。


  

因为一个人影缓缓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,那是一个穿着围裙的女人,披散着头发,普通的面容上带着慈祥的笑容,她注意到了众人惊恐的目光,便扭过头,微笑道:“你们看着我做什么,吃呀,我特意给你们做的,怎么样,好吃吗?”


  

许晓橙捂住了嘴,咚咚咚冲到厕所去了。』

 

“许晓橙真是吃几次饭就吐了几次。”


  

“我觉得那个早餐看着还挺正常的,不像是人肉搞出来的东西。”


  

“重点不是这个女主人为什么活过来了么?她不是被钟诚简搞死了么?”


  

『她怎么会活了。”唐瑶瑶说,“那她现在是人是鬼?”


  

“人肯定不是人,鬼也不是鬼,”阮南烛,“或许她只是一个不可或缺的npc,因为重要性,只要死亡了就会刷新?”


  

唐瑶瑶:“你这个说法倒是新鲜。”』


  

“这就是她复活的原因?”


  

“难怪这章的标题叫复活。我的妈,这谁受得住。”


  

“我经历的门从来没有林秋石的这么刺激,这要是我亲身经历,估计我都心脏病死好几次了。”


  

“是啊,要是我初级门就是这个难度,坟头草都五米高了。”


  

『往好里想,至少有人帮我们做早饭了吧。”阮南烛心很大的说,“我不想再吃干面包了。”


  

“她做的你敢吃?”唐瑶瑶对阮南烛的心大表示不赞同。


  

“你今天不就吃了么。”阮南烛无情的揭穿了这个残酷的事实,“还吃的比我多,而且大家都吃了。”


  

唐瑶瑶:“……”


  

旁边坐着的许晓橙弱弱的举手:“我没吃,我全都给吐出来了。”


  

众人:“……”那你很棒棒哦。』


  

“许晓橙是真的很棒棒。”


  

“嗯,怀孕的吐的都没她激烈。”


  

“我感觉她和我一样不适合门,能活到现在也多亏了是有人罩着她,不然和我绝对一样早就死了。”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了,昨天上完暑假班的最后一节课,现在恢复更新,尽量在开学前多更点,毕竟开学之后我将几个月不会更新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2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