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30

注:


 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
 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
 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
 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
 

正文开始


 



“第三十章:神庙,阅读之旅开启。”


 

“来了来了,我是第一个。前排吃瓜。”


 

“放屁,老子才是第一个,走走走。”


 

『他一进去, 就看见个染了一头黄毛的青年站在原地跳脚。他穿着非主流的衣服, 嘴唇上挂着唇环,看起来就像是最底层的小混混, 此时这人正对着人群咆哮, 人群之中的其他人皆是面色冷漠, 看他的眼神如同看小丑一般。


 

这人见到林秋石和刚进来的姑娘徐瑾,情绪更激动了, 指着他们道:“你们是不是和这些人是一伙的?把我骗过来想要做什么?你们快点把我送出去, 不然我他妈的弄死你们?”林秋石听见这人虚张声势的话着实觉得好笑:“你刚才不是还要报警么?怎么又要弄死我们了?”


 

“你找死吗?”那青年听到林秋石的话更生气了,他怒道, “你再废话我一刀捅死你, 你知道我是谁么?就敢这么和我说话!”林秋石没再理他, 眼神在人群里扫了一圈。』


 

“这个fzl看着太辣眼睛了吧。”


 

“其实我感觉那冷漠的眼神里还有一点可悲。”


 

“大概之后他连自己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都不知道吧。”


 

『男人松开了按着青年的手,向前一步,对着林秋石露出微笑:“我叫蒙钰,第四次进门。”


 

林秋石握住了他伸出来的手:“余林林,第三次。”


 

男人笑着:“坐吧,我们正在讨论事情。”


 

林秋石点点头。


 

蒙钰的气质非常的有亲和力,微笑起来的模样也格外温柔,隐隐有成为这个团队领头人的倾向。』


 

“这个蒙钰怎么看着这么眼熟?”


 

“emmm,我之前过门见过他,是个很厉害的大佬。”


 

“我终于出来了啊。”阿飘黎东源说道。


 

“是啊,你一出来准没好事。”阮南烛轻轻的说,搞得黎东源一脸尴尬。


 

『命都快没了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里面一个姑娘非常直接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,她说,“蒙哥,我就想和你住在一起……”她凑上前去,抱住了蒙钰的手臂,还用丰满的胸部刻意的挤压了起来。


 

蒙钰笑了笑:“行吧。”』


 

“……”我不生气。/死亡微笑。这是庄如皎。


 

“……”大兄弟,够可以啊。/滑稽斜眼笑。这是叶鸟。


 

“……”那女的好丑,黎东源也能下手。这是阮南烛。


 

“……”黎东源门里这幅相貌挺好骗人的。这是林秋石。


 

“……”这是程一榭。并且还捂住了程千里的眼睛。一榭是真的无语。


 

“……”卧槽,怎么突然捂我眼睛?这是程千里。


 

『你好,我可以和你一起住嘛?”阮南烛的声音传来,他慢慢的走到了林秋石的身边,巴掌大的脸上带着苍白的神色,“我有些害怕。”


 

林秋石立马点头,说了句可以。


 

“我也想和你一起住。”另一个姑娘的声音也冒了出来,却是刚才林秋石认识的徐瑾,她的表情楚楚可怜,眼眶里含着泪水,“余林林,我也好怕。”


 

林秋石:“……”突然这么来一下,有点不适应啊。』


 

“咳咳,林秋石的魅力也很大啊。”呵呵尬笑。


 

“我发现林秋石不说的时候要么在思考,要么在心里吐槽。”


 

“盲生,你发现华点了。”


 

“你们不觉得这幅病美人的样子很磕么?!”


 

然而,鬼怪其实在另一个系统空间里面也在看这个。徐瑾看着当初的自己真的是想冲回去给自己扇几巴掌打醒自己,为什么要想不开去吃狗粮。


 

姐姐看着自己的傻妹妹表示no fuck to say。


 

『我有些冷。”阮南烛说,“你抱着我睡吧。”他的语气有些虚弱,听起来有气无力。林秋石握住了他的手,感觉他的手冰冷一片。


 

“不舒服吗?”林秋石有些担忧起来。


 

“这具身体太虚弱了。”阮南烛半闭着眼睛,看起来已经要睡着,“比较麻烦。”


 

“好。”林秋石伸手将阮南烛拉进了怀里。他发现阮南烛的身体特别轻,简直跟一片纸似得。而且肌肤几乎没有什么温度。


 

林秋石有点心疼,便用力的搂住了阮南烛的身体,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阮南烛的身体。


 

阮南烛似乎觉得舒服了许多,合上眼睛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』


 

这是系统空间角落的一个小群体:
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磕到了,我磕到了!”


 

“我不行了,我死了。林秋石真的好温柔。这还没在一起就这么甜,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我死了。”


 

“真·阿伟反复去世。”


 

“南秋是真的!”


 

这群妹子已疯,不用管她们。


 

『第二天,林秋石是被徐瑾的尖叫声吵醒的。


 

徐瑾指着他们两个:“你、你、你们两个怎么睡到一张床上去了?”


 

林秋石还没说话,被吵醒的阮南烛就往林秋石的怀里钻了钻,哼哼了两声:“还想睡。”


 

林秋石条件反射的拍了拍他的头:“你再睡一会儿?”


 

阮南烛:“冷……”


 

林秋石:“我抱着你。”


 

阮南烛便动作自然的用手勾住了林秋石的腰,把脸埋入了他的胸膛。』


 

“大佬的动作过于自然。不知道是天生演技十足……”还是已经对林秋石肖想许久。那人为了保命理智的咽下了最后一句话。


 

“为什么我品出了一丝丝甜味?”某直男一脸崩溃的说。


 

“我当初真的是眼瞎了。我太难了。”黎东源心疼他自己。


 

『阮南烛似乎这才清醒过来,他慢条斯理的离开了林秋石的怀抱,撩了撩头发,露出一个笑容:“昨天半夜我觉得太冷了,就麻烦了一下余哥,你别误会,我们没什么。”他说着还低了头,腼腆的笑了笑。


 

徐瑾虽然嘴上没说,但眼神已经暴露了她,她此时最想说的话大概是那句:卧槽,这人也太婊了吧。都睡到一张床上去了,还笑眯眯的说两人没什么。


 

“余哥是个好人。”阮南烛也是相当入戏了,他道,“你不要误会他。”』


 

“这又是俩人互发好人卡的一天呢。”


 

“大佬的戏,说来就来。”


 

“说实在的,这个恐怖世界里面,作为看大佬戏精还是蛮快乐的。只要被戏弄的对象不是我就好了。”


 

另一边的徐瑾:“我可去你妈的吧。”丢人都丢到这么多鬼怪面前了。嗐,我太难了。

『那是一座气势磅礴的神庙,用巨大的石块堆砌而成,绿色的藤蔓蜿蜒其上,风格古朴苍凉。


 

在神庙的旁边,立着无数彩色的旗帜。这些旗帜正随着微风飘荡,仿佛在应和着那怪异的调子。


 

阮南烛突然靠近了林秋石,他低低道:“离那些旗子远一些。”


 

“怎么?”林秋石疑惑道。


 

阮南烛说:“旗子的材质不对劲。”』


 

“材质不对,还能是什么做出来的旗子?”


 

“阿姐鼓。”阮南烛好心的给了一个提示。


 

“卧槽?!不不不会是人皮吧!!!!!”吓得这个人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
 

“大概率是。”某个看着就是高材生的人推了推眼镜说。


 

另一边的空间“喂,是人皮么?”第一扇门的邪神问道。


 

“嗯。”


 

『然而他们在神庙周围转了一圈,都没有发现可以上楼的台阶,林秋石忽的觉得哪里不对,他敏锐的听力在告诉他一个可怕的事实……那音乐,似乎并不是从二楼传来的,而是从天花板上,所以黑洞洞的一眼看不到尽头的天花板上,到底有什么东西,可以奏出这样的乐声?


 

林秋石僵硬的表情被阮南烛发现了,阮南烛道:“怎么了?”


 

林秋石干笑,指了指他们头顶:“我们头顶上,好像有什么东西……”』


 

“所以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
 

“愈发的细思极恐。”


 

“是阿姐鼓么?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121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