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32

注:
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
正文开始



“第三十二章:幻想。阅读之旅开启。”​


『这门内最糟糕的事情, 是不但要面对可怖的怪物, 还得面对身边随时可能背叛的队友。门里面的他们虽然乍看起来像是可以互相信任的伙伴,可只要一旦出现了意外, 那伙伴这个词随时可能换种意思。』


“吴崎……”​林秋石担忧的看着他。


“我没事,现在她也在我身边。”​吴崎状若轻巧的说道,长手一揽将女朋友揽入怀中。


“没事的,秋石。这也只能怪我自己太相信别人了。”​


『​他慢慢的走到了导游身边,如阮南烛所说的那样, 并未发生什么可怕的意外。程千里跟在他们身后,一直朝那具尸体看,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有些熟悉——当时林秋石陪着他看山村老尸的时候,他就保持着这一副随时想要尖叫的模样。


不过好歹程千里是忍住了,憋的整张脸都开始发红。』


“千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怕鬼啊。”


“话说他这么怕鬼是怎么在门里生活这么久的?”​某黑曜石元老说道。


“大概是没心没肺吧。”阮南烛说。


​可我最后还是没有护住你。


​『晚饭的味道实在是糟糕,阮南烛看起来没什么胃口,但还是勉强吃了点东西。他从到达这个世界开始,状态就很差,此时看起来满目疲惫,随时可能睡过去。要是一般人是他这个样子,大约会让人觉得不精神。但奈何阮南烛长了一张漂亮的脸,即便是看起来身体不适,可却硬是有种病态的美感。


徐瑾在旁边酸溜溜的说阮南烛都睡了一天了,哪有那么困呀。


阮南烛用自己的下巴在林秋石颈项上蹭了蹭,柔声道:“对不起呀,我从小身体就不好,林林哥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
林秋石:“……不麻烦。”


徐瑾:“……”呵,这对狗男女。』


“徐瑾怎么还没认清现实啊,何苦找虐呢?”​


“这大概就是年少轻狂不懂事吧。”​


另一边。


“蠢货。”​


“咳咳咳,往事不堪回首。​”徐瑾也是没脸面对当时的自己,恨不得回到那个时候掐死自己。


『徐瑾瞅了眼正在睡觉的阮南烛,咬咬牙,颤声道:“林林哥……”


林秋石:“嗯?”


徐瑾说:“我冷……”


林秋石:“……”阮南烛,看看你把人姑娘给教坏了,他虽然对女孩子不了解,但也不是智障,徐瑾这动作表情实在是太明显了一点,林秋石面露无奈,只能装作听不懂,说:“哦,你冷啊,那我去给你拿床被子吧。”


徐瑾:“……”为什么和她想的不一定,她咬咬牙,跺跺脚,放下了最后的矜持:“那多麻烦呀,我……能和你挤一挤吗?”


林秋石冷静的拒绝了:“你太胖了,感觉有点挤不下。”』​


“这个女人何苦为难自己呢?”​


“林秋石每次不说话就是在内心吐槽。”​


“​别问,问就是双标。”


“不行不行,太爱了。嗐!”


『阮南烛:“我是说你和徐瑾……”


林秋石满头问号:“我和徐瑾能发生什么?她难道有什么问题?”


阮南烛:“……”他安静了一会儿,问出了一个问题,“你上个女朋友是因为什么和你分手的?”


林秋石:“女朋友?我没……没交过女朋友。”他自从学了设计之后,基本就和社交无缘了,上学的时候天天做作业接私活,工作之后天天加班,别说女朋友了,连个姑娘都没见过。


阮南烛:“哦,挺好。”


林秋石:“……”他总感觉从阮南烛的脸上看出了一丝微妙的表情。』​


“为什么我总觉得阮南烛有种质问自己丈夫有没有出轨的感觉?”​


“我这可不正是捉奸么?”​阮南烛听了这话回道。


“乖,别闹。”林秋石反手揉了揉阮南烛的头发。不得不说阮南烛发质的触感很舒服,林秋石​没忍住又揉了揉。


『林秋石怕阮南烛的身体扛不住,半路就背上了他,也亏得阮南烛体重轻与常人,不然他还真没办法。


不过即便如此,阮南烛还是吸引了一些嫉妒的眼神。


女孩子体力到底是比不上大男人,能被背起来休息一下,自然是十分值得艳羡的事情。』​


“林秋石真的好宠啊!”​


“这俩到底谁攻谁受?我站个CP怎么这么困难。”


“难不成是互攻?诶!这就很带感了!”


林秋石:求求你们适可而止。


徐瑾:我不羡慕我不嫉妒,我胖我不配。


『就在众人犹豫着要不要进塔里的时候,林秋石却又听到了鼓点的声音,他表情一变,立马将这个事小声的告诉了阮南烛。


“鼓点?”阮南烛道,“从那里传来的。”


林秋石:“远处。”他抬头看了看阴霾的天空,“昨天鼓点响起来没多久后,就开始下雨了……不,准确的说是开始下刀子。”』​


“林秋石这个听力真的很犯规啊!”​


“的确,很多事情丢提前知道了。”


“不过这也是一种福气,谁让门给了他这种能力呢。”


『这是他们爬的第八层,应该离塔顶不远了,林秋石拐过楼梯,看到了阮南烛口中的东西。


那是一面漂亮的鼓。


被放置在第八层的中间,鼓身是红色的,其上有一些细节雕塑,虽然并无太多的装饰,但依旧可以看出其精致。』​


“这就是阿姐鼓?看起来和平常的鼓​没什么区别。”


“可它的鼓面真真正正是人皮做的啊。”


另一边。


“那是你的人皮?”


“我的人皮在我身上。”阿姐导致的少女独有的银铃声说。不过却让人觉得毛骨悚然,幸好听的的鬼怪倒也没什么感觉 。


​『我的阿姐从小不会说话,在我记事的那年离开了家……”女孩子的歌声在林秋石身后响起,他僵硬的转身,看见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小女孩站在自己的身后,她的脸上没了皮肤,只剩下红色的血肉,甚至隐约可见白色的骨头。而她的怀里正抱着一面漂亮的红鼓,黑洞洞的眼睛沉默的凝视着林秋石,纤细的手微微抬起,又重重落下,在洁白的鼓面上,留上一个又一个的血色手印。


“玛尼堆上坐著一位老人,反反复复念著一句话……”歌声还在继续,女孩敲着鼓,朝着林秋石走了过来。』


“这歌听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​


“那个就是被剥了皮的阿姐么?”


“被剥了皮就是这样的么?这也太恐怖了吧。”​


​『林秋石苦笑:“这怎么会没事。”能看到那些东西,显然并不是什么好的预兆。


阮南烛:“冷静一点,你先告诉我,你看到了什么。”


林秋石呼出一口气,闭上眼睛开始回忆刚才看到的画面:“我看到这座塔的墙壁,变成了人皮的模样……”』


“所以后面到底发生了么?怎么​在这种关键时刻就没了。”


“林秋石最后应该没事吧。”


“当然没事,不然我现在就是飘着和你讲话了。”林秋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嗐,这是双十一中午码完的,算单身福利吧。。。

我在学校竟然抽出时间来​码字。

嗐,我太难了。​


评论(16)

热度(117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