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游啊游.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『南秋/阅读体』阮南烛的掉马记17

注:

①本文连载型阅读体。

②时间设定:全文+番外之后的时间。

③『』为原文内容。【】为弹幕。名场面出现弹幕。“”为成员发言。

④人物形象归属于西子绪,ooc形象归清欢。

正文开始

“第十七章:内情。阅读之旅开启。”

『“那是我双胞胎的哥哥。”程千里说,“他性子怪,你最好别理他,离他越远越好。”

程千里的哥哥程一榭被弟弟这么说也不生气,只是不痛不痒的抬头看了程千里一眼。程千里便干笑两声:“哈哈,我开玩笑的。”

这一对双子虽然穿的衣服不同,发型上也有细微的差别,但是模样当真是一模一样,至少目前林秋石看不出什么差别。』

“话说程千里好怂啊。”

“可能是一榭先进门的原因吧。”

“同样的双胞胎,同样的哥哥。”

『这段视频大概上传不久,还没有被和谐,于是林秋石点开之后看清楚了全过程。

其实在门里的世界里,林秋石只记得张子双和王潇依的衣着。两人的衣服比较特别,一个人穿的是制服,一个人穿的cosplay的装束。

视频很清楚,甚至拍摄下了自杀者的面容,林秋石将画面放到最大,看着视频里的人露出狐疑的表情。』

“他们有闲工夫录视频为什么不救人呢?虽然在门里死了的在门外必死无疑,但是这些人也冷漠了吧。”

“世间炎凉,你在这个世上混了这么久还不知道么?”

“他们宁愿看热闹也不愿意救人。人心都是自私的。”

『他六点多钟下楼的时候,看见程千里坐在屋子里,旁边趴了条狗。那狗屁股圆嘟嘟的跟个土司似得,一看就是只柯基。

“你们还养狗了?”林秋石有点诧异。谁知道程千里面无表情的抬头看了林秋石一眼,没理他。

林秋石这才反应过来,这人不是程千里,是程千里他哥程一榭。

好吧,又认错人了,林秋石有点无奈。』

“为什么我感觉林秋石有点点怂。”

林秋石:怂个屁,这是无奈。

“诶,他们真的好像啊。不过我更喜欢程一榭看着就成熟对得起颜。”

“看着再成熟人家也是十七岁未成年,你想什么呢?”

“我怎么了!我怎么了!我怎么就对不起我的颜了!”程千里开始嚷嚷。

“闭嘴。”程一榭微微一笑。

『阮南烛:“当然可以,不然你以为熊漆和小柯为什么认识?他们两个也是老手了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等等,熊漆和小柯?”结合昨天他发现的异常情况,一个念头出现在了林秋石的脑海里,他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,“白、白洁?”

阮南烛吐了口烟:“嗯。”

林秋石:“卧槽!!!我不信!!”』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众人看着光屏上林秋石那个被雷劈了一样的表情,发出了强烈的笑声,以至于这个阅读空间都抖了一下。

“林秋石仿佛一个被骗了爱情的小处男。”

“仿佛这个世界都是假的。这深深的欺骗啊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每一个调侃人的脸上都带着笑意,然后每一个被女装大佬欺骗过的人脸上都是难以言会的表情。

『林秋石:“……怪不得你胸那么平。”

阮南烛似笑非笑:“我下面还特别粗呢。”』

“诶艹,涉黄举报了。”

“拒绝黄赌毒,手动举报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!你们是魔鬼吗?”

『“所以你为什么扮成姑娘啊?”林秋石道。

阮南烛:“爱好。”林秋石无法反驳。

阮南烛:“女人总比男人方便一点。”他笑了笑,“至少不用去扛树。”

林秋石:“……”这倒也是。』

“我似乎发现了呀一个女装的好处。”

“你这样就算了吧,三大五粗的,你女装是要吓死谁?”

“我觉得林秋石女装似乎也还可以。”

“!”

“你认真的么?”

系统小姐再次悲伤:他们好像自己猜到了后来发生了什么。

『程千里:“对啊,门里我可丑了。”

程一榭:“你现在也不好看。”

程千里:“……”』

“一榭小宝贝啊。你把你自己也骂进去了。”这里来自前黑曜石元老。

程一榭:一榭小宝贝是什么鬼?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突然明白这一点的程千里放肆大笑。阿飘形态也禁锢不住程千里放荡的灵魂。

索性程一榭不想管了。

『“准备一下。”阮南烛说,“菲尔夏鸟的世界应该不会太难,通常第一次进入门里,都不会太难,只要拿到了提示,一切好说。”

林秋石:“可是为什么我的第一世界感觉挺难的?”“因为门里有三个老手。”

阮南烛,“除去我,熊漆和小柯也是老手。”他擦干了嘴,“他们应该隶属另外一个组织。”

林秋石一愣,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内情在里面。』

“也真是苦了林秋石了,第一次进门这么难。”

“我第一次进门挺简单的,但是也吓个半死。”

“我的也挺简单的。第一次进门年少无知,差点死里面。”

“门的世界多的是你不知道的。”

“话说熊漆他们是那个组织的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了,又是一次激情码字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62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